實際應用

肝癌診療決策支援系統
目前肝癌診療決策支援系統中,AI肝癌電腦輔助偵測系統已於臺北榮民總醫院胃腸肝膽科實際應用,目前已完成肝癌病灶區自動偵測以及肝癌診斷治療預後預測功能開發,滿足院方醫師基礎需求並且提供分析預測報表輔助醫師制定治療策略。未來也將配合醫師持續開發進階應用功能,如影像特徵擷取提供更多資訊參考。並且往第二等級醫材方向發展。
智能血液透析決策輔助系統
透析前預測模型

利用患者生理狀態、醫囑、病歷等,預測透析中併發症,提出預警

最佳化透析參數模擬模型

針對可修正的透析參數,於合理範圍內模擬最佳參數值與預測結果,提供決策參考輔助

模組化設計

發展邊緣計算和雲端計算,以因應醫院和診所、地區和國際的需求

智能睡眠健康自我管理與評分系統
目前與先豐科技和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開發智能睡眠健康自我管理與評分系統,致力於研發睡眠健康風險預測模型。未來本系統將會提供多項睡眠健康風險預測以及精準個人化的睡眠健康風險因子,透過居家檢測即可得知睡眠品質狀況與是否屬於睡眠呼吸中止的高風險族群,並且根據個人化的風險因子改善建議來提升自我睡眠品質。
健康照護方案-AI 早篩冠狀動脈高風險族群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之統計資料顯示心血管疾病為全球死亡主要原因,其中85%是由於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現今預防醫學為醫學的主流,治病於未病的預防醫學概念是家庭醫學中十分被重視的一環,其中心血管疾病尤其值得預防醫學提早介入,因為心血管疾病有許多潛在可改變之危險因子,加上心血管疾病初期並不明顯不適。本公司致力於透過生醫演化學習平台建立冠狀動脈篩查模型,透過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個人化、精準化預測冠狀動脈疾病,及早發現潛在冠心症族群,降低國人猝死機率。